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市组织参加第五届成都国际旅游展览 » 详情
广元市组织参加第五届成都国际旅游展览
发布时间: 2017-11-30      来源: 市旅游发展委
【字号:
打印

 11月30日-12月2日,2017成都国际旅游展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举行。市旅游发展委组织各县区旅游局,剑门关、唐家河、昭化古城、苍溪梨博园景区及女皇温泉、曾家山滑雪场等旅游企业参加展会。


广元展区

                          

 据了解,2017第五届成都国际旅游展以“定制化旅游”为主题,以旅游业的发展和旅游交易为重心,通过举行众多主题活动和旅游推介,为全球旅游资源开发及目的地营销、旅游产品衍生品交易、新兴技术在旅游领域的应用和推广提供交流合作的平台,让展商和观众可以通过展会针对“定制化旅游”这个红火的新兴旅游模式进行互动,促进业内交流并促成交易。

 我市展区“剑门蜀道,女皇故里,绿色广元,康养名”为主题,设置了旅游产品展示区、旅游商品展示区、嘉宾洽谈区等板块,对全市的旅游资源进行全面展示。各县区旅游局、主要旅游景区负责人全天在展区进行了旅游产品推介,共发放旅游宣传资料3000份。在之后展会期间,我市各县区旅游局和主要景区负责人将轮流值守,继续推介广元旅游。广元市旅游资源和广元七绝等旅游商品得到了与会领导、嘉宾的一致认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