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西成高铁正式开通,广元向全世界游客发出盛情邀请 » 详情
西成高铁正式开通,广元向全世界游客发出盛情邀请
发布时间: 2017-12-06      来源: 市旅游发展委
【字号:
打印

 12月6日,西成高铁正式通车,早上10点30分广元市人民政府在广元火车站站前广场举行了西成高铁开通旅游首发团欢迎仪式。

 广元市政府副市长吴桂华主持欢迎仪式,市委常委隆斌发表讲话。成都、西安、广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来自成都、西安的首发团游客、网络达人、旅游形象大使共300余人参加活动。

 活欢迎仪式现场,举行了地方特色文艺节目展演、精品旅游线路推介、首发团游客推介广元、向幸运游客颁奖等环节。现场表演的《蜀道》、《女儿河》、《山水广元》等特色文艺节目得到了首发团游客的称赞。



    西成高铁开通将为广元带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并向国内外游客发出了盛情邀请。

    欢迎仪式议程结束后,参会嘉宾与首发团游客参观了活动现场举办的广元旅游摄影展特色旅游商品展和精品线路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