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市聋协举办登山联谊活动 » 详情
广元市聋协举办登山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1-02      来源: 市残联
【字号:
打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喜迎四川省第九届残运会暨第四届特奥会的浓厚氛围,丰富残疾人文化生活,发挥五大专门协会的作用,加强聋人之间的交流,强化团结、友爱、自强不息的精神,2017年12月28日,广元市举行2017年迎元旦聋人联谊活动。此次活动由市残联主办、市聋人协会承办、利州区手语协会协办,主题为“攀登高峰、放飞自我”。市聋人协会组织40余名聋人朋友参加了活动。

活动分为登山比赛和团队训练两个环节。登山比赛分为专业组和业余组,分别根据比赛用时长短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参与奖,并颁发奖品。同时,广元775志愿者协会会长张东组织聋人朋友开展了增加团队凝聚力的训练。整个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聋人朋友的业余生活,提高了聋人队伍的团结力,增强了聋人团结奋进的精神,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