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王菲会见南亚三国客人 » 详情
王菲会见南亚三国客人
发布时间: 2018-01-09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1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王菲会见了来我市参加2018中国(广元)-南亚三国经贸洽谈会的尼泊尔-中国经贸协会主席阿努伯·巴塔莱伊、孟加拉国-中国文化经济和民众通讯中心主席阿尔塔夫·侯赛因·乔杜里、斯里兰卡-中国社会文化合作协会主席英德拉南德·阿贝塞克拉等。

王菲首先简要介绍了我市基本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广元自古以来就有开放合作的传统,早在2200多年前的先秦时期,广元人民就开凿出金牛古道,连接丝绸之路和海上丝绸之路。今天的广元,正在大力实施“大开放大合作”战略,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广元与南亚各国同为“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和美好的合作前景。他希望,双方能借助此次经贸合作平台,加大合作力度,实现互利共赢,推动共同发展。

阿努伯·巴塔莱伊表示,此次来广元,是为交流而来,是为经贸合作而来,也是为寻求投资共赢而来,希望双方能够保持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有力促进经济文化交流,推动合作共赢。

记者蒲洪旭·文赵恒·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