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市(西安)投资说明会举行 签约项目13个,签约资金44.8亿元 » 详情
广元市(西安)投资说明会举行 签约项目13个,签约资金44.8亿元
发布时间: 2018-01-12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1月11日上午,广元市(西安)投资说明会在西安市举行。本次投资说明会上,共签约项目13个,签约资金44.8亿元。

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主持说明会,副市长赵文峤介绍了重点发展产业、优势资源及重点项目。

“今天的投资说明会,是落实刚刚签订的西安广元战略合作协议的务实行动和有力抓手。”邹自景在主持会议时说,向大家推介的重点产业、重点项目,都是我市未来跨越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重大支撑性项目,基础好,成熟度高,发展潜力大。今天签约的13个项目,资金总额达44.8亿元,是我们两市战略合作的良好开端,必将进一步促进双方深化合作、互利共赢。

邹自景强调,广元市将继续坚持以企业为中心,严格实施一名领导挂帅、一个部门主抓、一套班子落实、一个方案实施的项目推进机制,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开辟重大项目、重点企业政务服务“绿色通道”,努力做到生产经营零干扰、优质服务零缺陷、真心诚意零距离,全力创造优越的条件,打造优美的环境,提供优质的服务,坚决兑现向投资者作出的承诺,为所有来广元投资的朋友创造更加安全、公平、优良、和谐的创业和发展环境。

“加快发展的广元,充满蓬勃朝气;美丽开放的广元,孕育无限商机。”邹自景诚挚邀请广大企业家朋友前来广元考察交流、投资兴业,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韩城红星美凯龙负责人、陕西省广元商会筹备组组长梁建军,延长油田股份有限公司下寺湾采油厂地质资源项目部董事长孙永安代表企业作了发言。他们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寻求更多领域的合作与发展新空间,安下心来在广元落地生根,把企业管理好、经营好,为促进广元经济社会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西安的200余家企业以及陕西省川渝商会、陕西省西商联合会等商协会企业代表,在西安的广元籍企业家、乡友代表等参加会议。(记者蒲洪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