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第七届秦巴山区年货节1月19日开幕 » 详情
第七届秦巴山区年货节1月19日开幕
发布时间: 2018-01-17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16日,记者从《2018年第七届秦巴山区年货节总体方案》协调会上获悉,2018年秦巴山区年货节将于1月19日在利州区南河体育中心开幕,2月2日结束。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年货节,新增书法家现场免费为市民写、送春联活动和年货节最受欢迎商品评选活动。
    据了解,本次年货节设“广元造”名优新商品展区、秦巴山区特色商品展品、广元市商贸协会企业商品及市外商品展品3大展区,展出面积达2500平方米。重点展销秦巴山区特色产品、名酒名茶及食品饮料、年货食品、服装百货、美食等商品,广元特色产品将成为本次盛会的主打品牌。除了本地企业外,还有来自重庆、西安、兰州、宝鸡、陇南、汉中、巴中、绵阳、南充等地共200余家企业参展,届时,年货节将汇聚各地特色商品。并契合电子商务发展,在京东广元馆、广元七绝电子商务网、逢集网同步开展年货节商品网上促销活动。
    除了好吃好玩,本次年货节的最受欢迎商品评选活动成为一大亮点。市民可以通过广元新闻网公众平台,为自己喜爱的商品进行投票,评选出2018年秦巴山区年货节最受欢迎的商品。

(记者郭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