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市县级领导干部轮训班开班 » 详情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市县级领导干部轮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18-01-18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市委决定用一年时间,采取市县乡联动、分级分类负责的原则,对全市各级干部进行全覆盖集中轮训。1月17日,全市县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一期轮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标志着集中轮训启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许东明出席开班仪式并作辅导报告。
    许东明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根本要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完善各地各部门的目标任务、工作思路、措施办法,推动党的十九大重大决策在广元大地形成火热生动具体实践。
    许东明强调,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历史方位和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准确把握市情特征,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推动党的十九大重大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紧密结合实际,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省委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创造性抓好脱贫攻坚、培育壮大优势产业等工作落实,以钉子精神推动各项事业再发展。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层层落实领导干部党建责任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参加轮训的每位同志都要全身心投入学习培训,以学促干、学以致用,把学习收获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的思路举措和具体实践。

(记者 周小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