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去年广元建成 112个省级“四好村” » 详情
去年广元建成 112个省级“四好村”
发布时间: 2018-01-18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1月16日,省委农村工作会议在成都召开,会上宣读了《省委省政府关于命名2017年度省级“四好村”的通报》,2000个村被省委、省政府命名为2017年省级“四好村”,我市112个村位列其中。至此,广元建成省级“四好村”179个,累计建成省级、市级“四好村”742个。

会上,还表扬了2017年度全省“三农”工作先进县(市、区)的通报、重大农村改革任务年度推进示范县(市、区),我市利州区被表扬为2017年度全省“三农”工作先进县(市、区)、昭化区被表扬为2017年重大农村改革任务年度推进示范县(市、区)。

此次被命名为2017年省级“四好村”的112个村中,利州区12个、昭化区9个、旺苍县21个、朝天区10个、剑阁县20个、青川县10个、苍溪县30个。

利州区白朝乡月坝村支书胡光成作为我市代表上台获授牌。他说:“月坝村以前是一个最偏远落后的一个村子”。他表示,“将会以此作为新起点,更加努力抓好月坝村今后的发展。”

今年我市将强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抓好第三轮省级新农村示范县和市级示范片建设,建成幸福美丽新村250个、配套完善“1+6”村级公共服务活动中心232个,创建省级“四好村”120个。(记者唐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