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王菲:以项目投资为抓手助推广元跨越发展 » 详情
王菲:以项目投资为抓手助推广元跨越发展
发布时间: 2018-01-25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王菲督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

开局发力起步冲刺以项目投资为抓手助推跨越发展

在黑石坡森林公园改造提升工程现场,王菲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情况。 记者 赵恒 摄

1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王菲深入黑石坡森林公园、川陕苏区红军文化园等项目一线,督导调研重点城市建设项目规划建设情况。王菲强调,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暨全市金融工作会议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专注发展定力,聚力项目投资最大引擎,千方百计大抓项目、抓大项目,以“开局就发力、起步就冲刺”的精神状态,确保全年既定目标有序推进、圆满完成,决战决胜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
      在黑石坡森林公园改造提升工程现场,王菲指出,黑石坡森林公园是广元加快建设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的重点项目之一,对于提升城市形象、品位、品质,完善城市功能,丰富群众休闲娱乐生活有着重要意义。他要求,相关部门要高起点定位项目,高标准规划设计,高品质强力推进,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早日见效,营造更加良好的人居环境。
      在听取了川陕苏区红军文化园项目前期工作情况的介绍后,王菲指出,广元是原川陕苏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流淌着红色的血液,有着红色的基因,红军精神更是一直以来指引广元人民开拓创新、勇往直前的精神力量。建设好川陕苏区红军文化园是对弘扬红军文化特别是伟大红军精神的有力展示和有效传承。他要求,项目规划建设要集中展示“智勇坚定、排难创新、团结奋斗、不胜不休”的红军精神,形成功能完善、主体鲜明的城市红色文化特色核心景观,打造成为集红军文化展示、红色教育体验、旅游集散、运动休闲功能为一体的红色文化旅游胜地。
      王菲强调,项目投资是加快推进广元跨越发展的“主引擎”和“压舱石”,是决战决胜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的重要支撑。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六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暨全市金融工作会议的安排部署,坚持项目投资最大“主引擎”地位不动摇,继续实施“项目年”部署,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强力开展重大项目攻坚,扎实推动项目建设,全力保障重大项目推进,千方百计以项目投资为有效抓手,助推跨越发展,有力推进经济稳定增长、加快发展。
      王菲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岁末年初一开始,全市各级各部门就要强化目标意识,咬定既定目标任务不放松,以“开局就发力、起步就冲刺”的精神状态,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突出重点,持续精准发力,聚力经济建设“三大主战场”,弘扬“红船精神”和“红军精神”,在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的基础上,为今年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头,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赢得主动权,为决战决胜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领导刘少敏、叶长春和利州区、市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记者 周小丁 蒲洪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