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确保全市重点项目一季度投资超100亿 » 详情
确保全市重点项目一季度投资超100亿
发布时间: 2018-01-31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记者昨日从市发改委获悉,我市综合发力确保全市重点项目一季度完成投资100亿元以上。

强谋划。按照“一县一主业”“一园一主业”要求,从产业发展上谋划项目,发展五大特色优势产业;从提高公共服务能力、强化基础设施改善、保障和改善民生领域中挖掘项目,助推基础设施不断完善;从技改扩能、降低成本、增加效益方面谋划项目,推动企业转型升级。

促开工。完善计划开工重点项目前期工作绿色通道,每周收集通报项目工作进展情况,专项督导进度滞后项目,对未完成季度目标的项目责任单位进行考评扣分。计划一季度新开工重点项目30个以上,完成投资25亿元以上。

推进度。每周收集在建重点项目推进问题,急、难、重问题由市领导协调解决或召开会商会解决。组织召开1次市本级重点项目现场流动会,让先进讲经验、后进做检讨。进一步优化施工组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狠抓工程质量。力争132个续建重点项目完成投资75亿元以上。

促投运。提前做好重大基础设施类项目验收、资产移交等工作,优先协调解决重大产业项目试生产、投产等存在的问题,尽快完善重大民生社会事业项目配套设施,满足使用要求。

(记者袁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