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刘少敏:狠抓重点项目建设加快建立项目推进责任机制 » 详情
刘少敏:狠抓重点项目建设加快建立项目推进责任机制
发布时间: 2018-02-05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2月2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少敏深入旺苍县检查督导项目投资和安全生产工作。
      刘少敏一行先后深入旺苍县红鑫国际广场项目场地、博骏公学项目场地、黄洋工业园区、代池坝煤矿,实地检查督导2017年度重点项目开工建设情况、2018年度拟实施项目推进情况。刘少敏强调,要狠抓重点项目建设,加强招商引资,主动对接国家和省、市政策导向,结合园区产业发展规划和定位,力争引进一批发展前景好、带动力强的产业项目。要加大项目协调服务力度,对已经确定实施的项目,加快建立项目推进责任机制,主动靠前服务。
      在代池坝煤矿,刘少敏详细询问了煤矿的生产规模、安全管理、生产成本等情况,察看了煤矿作业区监控视频系统、井下人员定位系统和工人交接班等情况,调阅矿级领导带班的相关记录,并认真听取了该县煤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
      刘少敏指出,安全是企业的生命线,企业是安全生产责任的主体,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的各项要求,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做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措施到位,全面排查安全隐患。要科学管理,切实发挥专业职能部门的作用,提升安全生产工作管理水平,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记者唐福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