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春问候送给高速公路建设者 » 详情
新春问候送给高速公路建设者
发布时间: 2018-02-09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受市委书记王菲,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的委托,2月7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少敏,副市长叶长春来到青川县广平高速公路项目施工现场,亲切慰问广平高速公路建设者,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
    广平高速公路位于广元市、绵阳市境内,项目起于青川县骑马乡,经青川板桥、孔溪、青溪等11个乡镇,进入绵阳市平武县境内。项目建成后可与已通车的绵广、广甘高速公路和在建的九绵高速公路形成便捷的交通枢纽。项目初设批复线路全长90.659km(其中青川县境内里程约为70.581km),该项目概算投资140.752亿元(初设批复),计划工期4年。青川境内项目已于去年6月30日正式开工,截至目前,4处拌合站已基本建成,转嘴子拌合站已开始运营,3座炸药库基础建设工作已完成。
    来到项目TJ01合同标段、转嘴子拌合站等建设现场,刘少敏、叶长春现场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工人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为大家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刘少敏、叶长春表示,广平高速是四川省高速公路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市加强与省内省外联系的重要通道。自去年6月开工以来,在施工单位的艰辛努力和青川县的大力支持下,项目推进顺利,为我市未来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大家为了早日贯通这条通向小康生活的快捷通道,牺牲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克服困难坚守工地,奋战在一线,这种精神将激励全市人民振奋精神,加快发展,为奋力实现决战决胜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目标不懈努力。

(记者周小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