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福利!春节期间广元各大景区优惠信息都在这里了 » 详情
福利!春节期间广元各大景区优惠信息都在这里了
发布时间: 2018-02-11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记者张庭铭)只有倒数5天就是春节了,还在上班的你已经准备打算回家钟情于餐桌了?或者已经开始准备和小伙伴们“血战到底”了?

安?你说这些都不感兴趣啊。没事,小编这里有一份广元春节景区打折信息指南送给你,让你在纷纷扰扰的春节,也能安安静静地做一把“佛系青年”。

拿好,名单来了:

1.天曌山


天曌山是广元的城郊型森林公园,夏无酷暑,冬无严寒。以其茂密的森林、优美的风景、清新的空气和悠久的佛教道教文化而闻名。

春节活动:除夕夜钟声祈福

地点:利州区天曌山景区

春节优惠:景区门票八折

2.唐家河景区



唐家河是以大熊猫及其栖息地为主要保护对象的森林和野生动物类型的自然保护区,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被誉为“天然基因库”、“生命家园”和岷山山系的“绿色明珠”。

春节活动:篝火晚会(2月15日晚)

地点:唐家河大酒店篝火广场

优惠活动:2018年3月31前

(1)入住唐家河大酒店原商务单标间478元晚/间,活动期间优惠价298元晚/间,入住酒店客人免门票。

(2)旅行社预订房间执行16免1政策(一次入住16个房间免1间房间免费)

3.昭化古城



昭化古城古称葭萌关,位于昭化镇。是一座具有悠久历史的文化名城。古城四面环山,三面临水,地处白龙江、嘉陵江、清江三江交汇处,嘉陵江水在此洄澜,水系宛成,太极天成,因此又有“天下第一山水太极”之美誉。

春节活动:县衙情景剧等(初一至初六)

活动地点:昭化区昭化古城

福利:凭牛头山门票可享昭化古城门票7折优惠

4.牛头山



牛头山位于昭化镇,《三国演义》中,有“姜维兵困牛头山”的情节,说的就是距昭化古城不远的牛头山。出昭化古城西门,沿古蜀道爬山而行,约七公里,便到了牛头山。或开车走剑昭公路十余分钟即可到达。当地人戏称:“昔日兵困牛头山,今日牛头好休闲。朝游牛头山,暮宿昭化城。到了昭化不想爹妈,登上牛头山不想回家!”

优惠时间:春节期间

地点:昭化区昭化镇牛头山

福利:凭昭化古城门票可享牛头山门票8折优惠

综合自:广元旅游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