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去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 详情
去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发布时间: 2018-02-12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2月6日,2018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暨市政府安委会第一次会议在市政府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省委书记王东明、市委书记王菲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总结2017年度工作,部署2018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

去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实现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明显下降,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零控制。全市安全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与上年同比分别下降44.8%、43.1%。

会议要求,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加快建立完善的安全生产责任制度、科学的安全监管体制、严格的监管执法机制和严密的安全法治体系、风险防控体系、社会治理体系。要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全面提升安全生产水平,不断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好转,实现“两个明显下降、两个继续保持”,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提供有力的安全生产保障。同时,要认真做好春节期间应急值守工作。要立足防范,加强领导,突出重点,强化安全措施,健全应急预案,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全市春运安全有序,确保全市春节祥和安乐,确保2018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国资委党委书记郑蓉出席会议。

(记者 赵敬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