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杨浩:提高管理水平 确保安全生产 » 详情
杨浩:提高管理水平 确保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 2018-02-14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12日,副市长杨浩带领市农业、水务、林业等单位以及利州区负责人在我市开展调研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督察组一行先后来到雷家河水库、广元市农业科学研究院、万缘栖凤湖管理处、南山林场森林防火检查站、高金食品公司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的方式对我市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研督察。

督察组指出,安全生产要常抓不懈,各责任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将各项责任真正落到实处。特别是到过年时期,防火工作进入关键期,要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真正做到从严管理,防患于未然。

督察组要求,各企业、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落实建设项目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好各项安全防护措施。要科学管理,强化安全生产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建立健全并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记者 赵敬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