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做好春运组织工作 让旅客安全出行 » 详情
做好春运组织工作 让旅客安全出行
发布时间: 2018-02-14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新春佳节将至。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诚、副市长叶长春、市政协副主席赵自学带领市国资委、市重点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081电子集团公司、上西火车站、南河汽车站进行春节前慰问,并对广元火车站、南河汽车站客运工作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看望慰问了081电子集团公司的干部职工,并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春节慰问金。在上西火车站和南河汽车站,检查组一行开展春节慰问的同时,详细了解了车辆的运行情况、候车区运行情况和安全管理等情况,并对春运期间的运输调度、安全保卫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相关人员情况汇报后,检查组指出,安全工作至关重要,南河汽车站要加强安全检查,严防危险物品进站上车,确保乘车安全。同时,要加强对驾驶员、车辆在进出站的安全检查工作,确保万无一失;铁路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确保铁路运营安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工作,运管部门要加大春运期间驻站监管力量,督促客运站做好春运组织和服务工作,努力为旅客营造安全、便捷、有序的出行环境。

(记者 欧阳亚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