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坚守执勤岗位 营造安全和谐氛围 » 详情
坚守执勤岗位 营造安全和谐氛围
发布时间: 2018-02-14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坚守执勤岗位  营造安全和谐氛围

新春佳节将至,2月13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冯安富,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胡国民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并看望慰问公安民警。

冯安富、胡国民一行先后到广元火车站、广元国际商贸城、南河汽车站进行检查。每到一地,冯安富、胡国民都认真听取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实地察看了消防安全工作情况。冯安富、胡国民要求,车站要全力确保春运期间的安全祥和稳定,加大交通秩序组织力度,加强隐患排查,让老百姓出行有序安全,确保春运工作有序开展。大型商场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安全责任;要加大对消防系统的检查力度,加强日常维护,消除火灾隐患。

随后,冯安富、胡国民一行来到火车站特警武警联合执勤点、老城转盘交警岗亭、东坝派出所,看望慰问了正在执勤的公安民警,带去了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感谢全市公安民警为广元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你们拜年了。”冯安富、胡国民说,2017年,我市的城市安全感在全国名列前茅,这与所有民警的辛勤付出密不可分。值此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向全体公安民警及民警家属致以新春的祝福与美好的祝愿。慰问中,冯安富、胡国民还详细询问了派出所值班备勤工作情况,要求公安系统要提前谋划、提前安排,为市民营造安全、平稳、和谐的节日氛围。

(记者 周小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