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 详情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2-24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2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邹自景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精神和省委书记王东明在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赵乐际同志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报告精神。
      邹自景强调,要全面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府班子成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按照市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和市政府分工安排,全力抓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重点工作,确保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落地落实。
      邹自景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市政府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把政治建设放在首要位置,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确保政府系统党员干部在政治上站得稳、靠得住,听党指挥、为党尽责。要全面推进政府系统党的各项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决战决胜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审定了《2017年度市政府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方案》《中共广元市人民政府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
      邹自景要求,要精心筹备好市政府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党组成员要紧扣会议主题,精心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找问题,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提纲。要认真细致做好会议筹备工作,确保会议开出高质量、好效果,达到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市政府党组成员及非党员副市长参加会议。
    (记者 兰宜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