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泸州两地企业设立登记可异地办理 » 详情
广元泸州两地企业设立登记可异地办理
发布时间: 2018-03-19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3月15日,在泸州市人民政府和广元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自贸红利·区域共享—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川南临港片区对接会”上,广元市有关部门与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川南临港片区管理委员会成功签订企业设立登记异地办理《政务服务异地直通互办协议》。
    根据协议,广元市工商局、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川南临港片区在两地办事窗口分别设立“企业登记异地办理服务窗口”,依据四川省企业全程电子化登记系统,全方位协助有意愿在对方区域办理企业的申请人进行企业设立的异地办理,从而达到优化投资营商环境,促进双方“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提质增效,方便两地企业、群众跨区域办事,降低办事成本的目的,实现两地联动、协同发展。即企业在广元就可办理泸州的执照,在泸州就可以办理广元的执照。
    此举对进一步深化广元市、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川南临港片区两地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起到了重要的助推作用。(陈胜稳记者权桂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