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副市长胡国民出席我市工商行政管理和质量技术监督工作会议并讲话 » 详情
副市长胡国民出席我市工商行政管理和质量技术监督工作会议并讲话
发布时间: 2018-03-20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积极引领工商和质监事业上新台阶



    3月14日,我市召开工商行政管理和质量技术监督工作会议,传达全国全省质监、工商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工商行政管理和质量技术监督工作,安排部署今年相关工作。副市长胡国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7年,广元市工商和质监战线紧紧围绕“三个一、三个三”兴广战略,立足职能、着眼全局,在质量强市、市场监管、有机创建、品牌提升、执法打假、消费维权等方面取得明显成绩,为促进全市经济发展做了积极贡献。广元市质监局牵头开展的有机认证示范创建工作走在了全国首位,广元绿色有机发展享誉全国。在省工商局对全省2017年度目标绩效考评中,广元市工商局以综合考评第四的优异成绩再度获得“全省工商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会议要求,要发挥“三个作用”,全力做好2018年工商管理工作。充分发挥好服务发展的职能作用;充分发挥好执法监管的职能作用;充分发挥好保障民生权益的职能作用。坚持“三个狠抓”,全力做好2018年质量监督工作。狠抓质量提升行动;抓品牌培育创建;狠抓质量安全监管。强化保障,狠抓落实,积极引领工商和质监事业上新台阶。加强党对工商和质量工作领导,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大社会宣传力度,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会议对第二届市长质量奖和商标品牌发展单位进行了表彰。


(记者 何仲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