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市举行2018年纪念3·15暨“品质消费,美好生活”宣传活动 » 详情
我市举行2018年纪念3·15暨“品质消费,美好生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3-20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今年3·15的主题是“品质消费,美好生活”,3月15日上午,我市举行2018年纪念3·15暨“品质消费,美好生活”宣传活动。

在老城永隆商城,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向过往群众发宣传资料,解读相关法律法规,提供政策咨询、维权及辨假的常识等方法,引导消费者合理消费。

活动现场,多家企业联合组成“打假台”,向群众普及辨假常识。过往群众纷纷上前索要宣传资料。

据悉,广元市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在中国移动广元分公司、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中国联通广元分公司、广元广通国际商贸城有限公司、广元市中联二手车交易市场有限公司、广元万贯川陕甘五金机电建材有限公司、广元联华摩尔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等7家单位建立了消费维权服务站,活动当天,这7家单位的代表领取了挂牌。

市工商局表示,要始终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先导,以消费者满意为目标,不断增强广大消费者依法维权、理性维权的自觉意识和能力,要运用消费投诉等监督手段,听取消费者意见和呼声,查找服务短板,反映消费者诉求,规范行业自律,促进消费环境的不断优化。

市旅发委、市工商局、市质监局、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参与了当天的活动。

(记者肖志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