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市政府采购工作经验在省上交流 » 详情
我市政府采购工作经验在省上交流
发布时间: 2018-03-21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笔者20日获悉,在日前召开的全省政府采购工作会上,广元市财政局作了题为“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阳光政府采购”的大会发言和经验交流。
      近年来,我市政府采购工作始终坚持以“放管服”改革为抓手,以提高政府采购监管质量和服务水平为目标,依法作为、勇于担当、主动服务,让政府采购真正成为效率采购、效益采购和阳光采购,2017年,全市政府采购规模达220亿元,其中采购5个PPP项目164亿元。在全省政府采购工作会上,广元市财政局作为6个大会发言的市财政局之一作了发言。
      我市的政府采购工作因运行规范、监管高效而受到省财政厅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省厅领导评价指出:“广元市财政局坚持以放管服为抓手,不断提高政府采购监管质量和服务水平,近年来,广元市财政局的政府采购监管工作认真、严谨、负责,一直是我省政府采购工作的标杆之一”。

(梁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