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四川中哲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二期1.5万吨电解锰生产线建成投产 » 详情
四川中哲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二期1.5万吨电解锰生产线建成投产
发布时间: 2018-03-22      来源: 市投资促进局
【字号:
打印

四川中哲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浙江中哲集团全额投资的“5.12”灾后重建产业援建企业,是首批进入青川新材料园区的新材料科技项目,总投资3.8亿元,占地约200亩,新建厂房约56000平米。项目实施完成后将达到年产3万吨电子级四氧化三锰磁性材料生产能力,年销售收入约6亿元,实现税收3000万元以上,创造就业岗位500个。 

四川中哲年产3万吨电子级四氧化三锰磁性材料项目建设共分为三期,一期1.5万吨电解锰生产线于2013年投产。二期1.5万吨电解锰生产线于2017年开始建设,2017年底基本建成,2018年春节后开始调制试生产。3月21日,第一批电解锰产品下线,标志四川中哲二期扩能建设正式完工投产。目前,公司正着手进行三期建设的前期设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