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投资促进局成都分局积极引导网商产业落户广元 » 详情
市投资促进局成都分局积极引导网商产业落户广元
发布时间: 2018-03-22      来源: 市投资促进局
【字号:
打印

3月14日,成都分局人员参观考察了猪八戒网络有限公司,与该公司城市项目事业部城市总监黄明望针对特色小镇及食品饮料项目做了交流对接。

 猪八戒网搭建起知识工作者与雇主的双边市场,通过线上线下的资源与大数据沉淀,使知识工作者无缝连接,并于2017年入选国家双创示范基地。目前平台注册用户达1900万,提供企业管理服务、品牌创意服务、企业营销服务、产品制造服务、软件开发服务以及个人生活服务等,再通过大数据应用将专业技能人才与全世界的复杂服务需求方匹配在一起,使其足不出户即可服务全中国甚至全世界。2016年起,在全国各地开启实体孵化空间, 成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推动,目前已落地24省34座城市,运营社区23个、在建社区10个、筹备中社区10个。已经通过超过600种服务的支撑,实现了超过10亿次用户商机匹配,实现了互联网+的产业升级发展。在听完我局工作人员对广元市情、优惠政策介绍后,黄明望说公司在充沛的资金和技术支持下已经在特色小镇及食品饮料项目等项目上有所投资,而我市比较符合公司产业布局规划,接下来将收集相关资料行成报告,上报公司总部,争取近期赴广元考察。

成都分局将全力配合资料收集及前期考察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