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叶长春:加快推动乡村产业振兴千方百计增加农民收入 » 详情
叶长春:加快推动乡村产业振兴千方百计增加农民收入
发布时间: 2018-03-26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加快推动乡村产业振兴千方百计增加农民收入 
 


21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进基层”专题宣讲走进剑阁县香沉镇龙台村。副市长叶长春主讲。

当天,叶长春全面准确地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紧密联系实际,采取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方式,将日常工作开展情况细数分析,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基层干部群众的心里,让基层干部群众听得懂、可理解、可落实。

宣讲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是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既有全局性又有针对性,尤其是对四川提出的总体要求和重点工作要求,指向十分明确,是作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香沉镇工作的总纲。全镇上下务必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着力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的重要要求,参悟透、领会好,多调研、摸实情,盯住抓、抓到底,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着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要求,加快推动乡村产业振兴,千方百计增加农民收入,深入推进农村脱贫攻坚,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解决好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民生问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结合实际工作,在实践中不断的学习领会贯通,自觉贯彻执行。

(记者曾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