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用广元最好的面貌迎接省运会 » 详情
用广元最好的面貌迎接省运会
发布时间: 2018-04-17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省第十三届运动会足球比赛将在7月20日拉开帷幕。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足球场将成为比赛场地之一。

11日,记者从该校了解到,足球场占地面积7490平方米,从今年2月7日进行改造升级,除了重新铺设草坪,球场一侧原有看台也被翻新。正式比赛时,能够容纳1000余位观众。改造工程于3月31日已经完成,川北幼专足球场已准备就绪。

记者孙汉涂媛媛摄
    (记者孙汉)12日,市体育局、市残联、市住建局、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组成督查组,由市政府有关负责人带队到各县区,对省运会筹备工作开展为期两天的拉网式督查,进一步落细落实各项省运会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朝天中学、朝天区体育竞训管、旺苍县七一中学、旺苍县体育馆、昭化区澳援文体中心、元坝中学残运会训练基地、苍溪县排球馆、苍溪县体育馆、苍溪中学、剑门关中学、剑阁县体育馆、青川体育馆、利州区万达中学,以现场听取汇报、检查的方式,对省运会比赛场馆、残运会无障碍设施建设、志愿者招募等工作进行督导。明亮的体育馆、宽敞的训练场地、整洁的宿舍、滚动播放迎接省运的LED显示屏……这些无不诉说着省运会给广元形象和市民生活带来的可喜变化。督导过程中也发现了筹备工作中的不足和问题。
      督查组指出,省运会的脚步越来越近,各县区筹办组织机构需要在有限的时间内,开展更加精细的检查工作,补足短板。在全力做好省运会准备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应急方案来应对突发情况。当省运会来临时,各县区将迎来全省甚至全国的运动员和游客,除了展示广元良好城市形象外,广元良好的体育氛围也格外重要。要利用各类官方媒体加强宣传力度,营造体育氛围,让更多市民参与到省运会中。省运会在为广元带来机遇的同时,也带来了挑战。无论是场馆的建设和改造,还是体育文化思想建设都是庞大而复杂的工作,各县区负责人需要做好担当,成立工作专案小组,责任到人。在迎接省运会的最后冲刺阶段,以广元最好的面貌迎接省运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