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完善措施 提升人才工作贡献率 » 详情
完善措施 提升人才工作贡献率
发布时间: 2018-04-20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4月19日,全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许东明参加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文峤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2018年人才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指标体系》《广元市第九届科技拔尖人才初步人选名单》。

据悉,2018年,全市人才工作重点任务是:紧扣实施“三个一、三个三”兴广战略中心大局,以“蜀道英才工程”为总揽,以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扩大人才对外开放合作、推进人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人才振兴工程为重点,切实抓好人才引育管用等各项工作,统筹推进各类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升人才工作开放度和贡献率。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人才工作重要思想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强化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责任意识,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加大人才投入保障,压紧压实目标责任,齐心协力推动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以实施蜀道英才工程为统揽,全面完成今年下达的人才工作重点任务。要打造政策“强磁场”,破除思想顽疾,推动已有政策的落地,提供新的政策供给,推出一批更具竞争力和吸引力的制度成果,形成“品牌效应”。要筑牢引才“蓄水池”,持续实施好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全天候实施人才回引计划,推进“归巢创业”行动,深化大开放大合作。要构建育才“责任网”,打造一批创新创业平台,举办高端人才专题培训班。要开启用才“旋转门”,让人才到扶贫一线展示才华,让人才在智库建设中贡献智慧,让人才在工作岗位上得心应手。要优化留才“生态圈”,加强对人才的常态联系,加强人才服务保障和人才激励宣传。

(记者 兰宜谦 周小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