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邹自景有效治理交通拥堵 为旅客提供出行环境 » 详情
邹自景有效治理交通拥堵 为旅客提供出行环境
发布时间: 2018-04-23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邹自景深入火车站广场调研时强调
有效治理交通拥堵为旅客提供更加畅通的出行环境

4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到广元火车站专题调研火车站广场交通拥堵治理情况。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冯安富,副市长胡国民参加调研。
    随着高铁时代的到来,广元火车站的客流量增加,火车站广场交通压力越来越大。
    “每天通行的车辆有多少?”“哪些区域容易形成拥堵?”……邹自景一行深入实地察看交通秩序情况,详细询问交通组织管理中存在的亟待解决的问题,并召开会议,听取火车站综合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情况汇报,确定了治理火车站广场交通拥堵规划实施方案。
    邹自景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加快实施治理方案,根据车辆性质分别设置不同通道,确保通道始终畅通,缓解交通堵塞情况。要加强对车站出口通道的秩序管理,实现送客车辆和接客车辆的分流。要对望云路路口进行改造,使其成为长途客车的通行通道。要采取措施,加强配合,进一步严格火车站广场的交通秩序管理,全力做好交通组织工作。抓紧安装电子监控设备,合理设置导向牌、标线,加大对周边车辆、摊贩的管理力度,为旅客提供更加方便的出行环境。火车站综合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督办,确保各项工作落实。

(记者兰宜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