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副省长杨兴平在广元巴中调研时强调 把民生大事做细做实 » 详情
副省长杨兴平在广元巴中调研时强调 把民生大事做细做实
发布时间: 2018-04-28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4月24日至26日,副省长杨兴平到广元市、巴中市就第十三届省运会筹备、保障和改善民生课题开展调研。他强调,要认真落实省委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精神,全力以赴做好省运会各项筹备工作,把民生大事做细做实,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陪同调研。

杨兴平一行在广元市利州区调研省运会比赛场馆建设、工作筹备等方面情况时强调,要以举办省运会为契机,把握筹备工作着力方向,把建设体育强省推向新高度。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确保组织、人员、安保、廉政等工作落实到位。要统筹抓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把民生工程办好、民生实事做实。

4月25日至26日,杨兴平一行先后深入巴中市南江县、恩阳区、平昌县等地,实地了解当地中职学校、中小学和幼儿园的教育现状,仔细听取教育工作者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要科学统筹推进城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高度重视农村义务教育,大力发展素质教育,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为地方发展培养更多人才。

杨兴平在两地听取了保障和改善民生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在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上不断取得新进展,努力保障人民群众在共建共享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

杨兴平在两地调研红色文化资源时要求,要高度重视红色文化保护、传承和弘扬工作,加强乡村文化振兴,注重文旅产业融合,助推地方经济发展。

市领导周键、冯安富、刘少敏、叶长春、胡国民、吴桂华分段陪同。

(张庭铭 史晓露 记者 兰宜谦 周小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