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浙江-四川项目推介洽谈会在广举行 » 详情
浙江-四川项目推介洽谈会在广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5-14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浙川携手共奔小康”
浙江-四川项目推介洽谈会在广举行


5月13日,由浙江省工商联、广元市人民政府举办的“浙川携手、共奔小康”经贸合作项目推介洽谈会在“女皇故里、剑门蜀道”美丽的广元举行,此次活动邀请各界朋友参加“5·12”汶川特大地震十周年广元纪念活动,共同见证地震灾区发展振兴的新成效新面貌。同时进一步深化浙广合作,促进东西部扶贫协作。
    浙江省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正强,四川省工商联副主席孙宁,四川省投促局机关党委书记吴燕翔,市领导郑蓉、唐小平,赵文峤、吴桂芬出席会议。
    20多载春风化雨,1996年浙广开始合作,特别是震后浙江的无疆大爱,在广元谱写了一曲感天动地、气壮山河的壮丽诗篇,广元经济社会发展、城乡面貌发生了历史性巨变。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国资委党委书记郑蓉代表广元310万人民,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以及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广元经济社会发展的浙江人民、浙商朋友和浙江四川各级各有关单位,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广元是四川的“北大门”,区位优势明显,自然资源丰富,市场空间广阔,发展环境优越。市委、市政府大力实施大开放大合作战略,始终把投资促进作为经济工作的生命线,突出招商引资工作重点,以全新的思维、诚信的态度和务实的作风不断深化区域合作发展。会议观看了广元市招商引资宣传片,听取了四川省有关市州情况介绍,以
    及广元市有关县区推介投资优势和重点招商项目。
    黄正强在讲话中表示,希望浙川两地各有关部门、有关方面切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汇聚广大浙商力量,积极融入结对帮扶,积极服务东西部扶贫协作,力促项目成功签约、早日见效。
    郑蓉希望,通过本次推介活动,搭建交流合作的友谊桥梁,让更多的企业家朋友更好地认识广元、关注广元、投资广元。广元将以最好的环境、最佳的资源、最优的服务、最实的工作,与广大企业家朋友诚信合作,共同谱写互利互惠、加快发展的新篇章。
    来自浙江四川两地有关省、市、县区的部门负责人、浙江省驻川工作组和四川省有关受扶县区政府分管领导,以及两地企业家、商协会代表等共400余人参加会议。
    会后,各商家还进行了项目对接洽谈活动。

(记者 赵敬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