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市举办2018四川(广元)集邮文化展暨“十年·奋进 ”5.12地震十周年封片卡首发仪式 » 详情
我市举办2018四川(广元)集邮文化展暨“十年·奋进 ”5.12地震十周年封片卡首发仪式
发布时间: 2018-05-16      来源: 市文广新局
【字号:
打印

为纪念“5.12”汶川特大地震十周年,512日上午,由广元市文广新局、广元市文物管理局主办,广元市博物馆、广元市邮政分公司、广元市集邮协会联合承办的“2018四川广元集邮文化展暨‘十年’5.12地震十周年封片首发仪式活动”在广元市博物馆成功举行。

活动内容包括5.12十周年封片卡首发、集邮文化宣传产品展示、系列集邮收藏展示、集邮知识讲座等。十年奋进,我们砥砺前行,汶川特大地震后的十年巨变在邮票中都被一一展示,在展出的邮票作品中有地震邮系、不能忘却的爱、伟人毛泽东、伟人邓小平、两岸通航、老龙自传等系列。还有珍藏纪念版,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开国纪念邮票、东北解放区毛泽东像加盖改值邮票、陕甘宁边区延安宝塔山邮票以及清代珍邮典藏版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