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重点办召开《忏悔与警示Ⅲ》学习教育会议 » 详情
市重点办召开《忏悔与警示Ⅲ》学习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5-21      来源: 市重点办
【字号:
打印

为持续深入开展“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着力查纠党员干部在作风纪律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党员干部政治大对标、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521日,市重点办召开《忏悔与警示Ⅲ》学习教育会议。

市重点办主任王友仁、副主任李洪清、调研员孟玉超、机关党支部书记王明升做了书面发言,各科室主要负责人根据自己学习情况谈了读后感。

大家表示,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以《忏悔与警示Ⅲ》所列反面典型沉沦的人生轨迹为戒,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注重“三观”的自我改造,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和党性修养,不断增强廉洁从政意识,自觉抵制拜金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的思想侵蚀,始终保持敬畏法纪、敬畏权力,正确运用人民赋予的权力,自觉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浩然正气,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会议认为,中共广元市纪委、广元市监委编写的广元市作风纪律深化年教育读本《忏悔与警示Ⅲ》是对机关党员干部进行警示教育的蓝本,每一名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自觉做到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培养积极向上的人生观,坚持憎始、憎微、憎欲。常怀律己之心、常修为官之德,始终保持一名共产党员的浩然正气,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治蜀兴川广元实践谱写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