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吴桂华:做好高考筹备工作打造特色优质教育 » 详情
吴桂华:做好高考筹备工作打造特色优质教育
发布时间: 2018-05-25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5月23日,副市长吴桂华率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到昭化区调研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对高考筹备工作进行督导。

吴桂华一行先后来到元坝职业高级中学、元坝一小、昭化区机关幼儿园、元坝中学,实地察看了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和教育教学情况。在元坝职业高级中学,吴桂华参观机械加工教学室,详细询问学校设置的专业和办学理念。在元坝一小,吴桂华来到学校食堂,了解了师生用餐情况。随后在小学阅览室了解校园留宿学生生活情况,并强调学校应该多开展亲子互动活动,培养孩子孝老敬亲的美德。

在随后的调研昭化区教育工作座谈会上,吴桂华说,昭化区教育工作在市政府和市教育局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不错的成效,其中,学前教育在入学率方面走在了全市前列。昭化区要以大气魄继续办好高中教育,广纳意见,制定长远发展规划,发扬元坝中学艺体特长,努力将元坝中学办成全市优质特色高中学校。

吴桂华要求,高考即将到来,要做好高考筹备工作和保密工作,要做好校园安全设施布置、安全隐患排查、学生考前心理辅导、校外安全管控4项工作,全力抓好考试期间和暑假期间的校园安全工作。对于建档立卡贫困户的4000余名学生,要做好帮扶工作,不漏一人地确保他们受教育的权利。要保护好当地学生生源,让他们能够就近上学。

(记者孙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