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刘少敏:推动全市安全生产监管再上新台阶 » 详情
刘少敏:推动全市安全生产监管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 2018-05-28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24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少敏到市安监局开展全市安全生产监管监察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今年1——4月,全市统计直报各类生产安全事故21起,死亡21人,与去年同比分别下降12.5%、16%;累计开展煤矿执法检查135矿次,整治隐患434处;累计检查生产经营单位1251家次,打击非法违法违规行为634起,罚款154.01万元,为促进全市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秩序。

刘少敏对全市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监管监察工作,市安监局狠抓三大责任制,准确客观把握全市安全监管形势,基础扎实重点突出,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有力地保障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刘少敏强调,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要紧盯安全生产的重点环节,扎实做好道路交通、煤矿、危化品等重点行业的安全监管工作;要压实责任,形成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监管格局;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营造齐抓共管、人人有责的安全生产氛围;要加强协调统筹,争取资金、政策的支持,为安全生产监管创造必要条件,推动全市安全生产监管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记者王梓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