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胡国民:为项目发展提供良好环境 » 详情
胡国民:为项目发展提供良好环境
发布时间: 2018-05-29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5月28日,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胡国民深入广元帆舟食品有限公司、雪峰三号安置点、万缘新区21号道路和中心智慧停车场,对联系项目、企业及社会稳定风险防控进行调研。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万缘21号道路是中心城区万缘片区规划道路,道路启动点接20号道路,止点接6号道路。支线下穿雷家河桥,连接21号路与20号路。主线道路设计总长3957.220m,支线设计总长450.02m,道路宽度11m。道路采用一块板断面,按城市支路标准设计,设计时速20km/h,沥青混凝土路面。

在调研了万缘新区21号道路施工现场,详细听取了项目组织策划和安全文明施工等方面的介绍后,胡国民对工程的整体施工情况表示了充分肯定,并指出此工程是完善城区功能、提升城市文化品位、促进城市健康有序发展的重大举措。希望参建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精心组织,科学施工,保障工程质量安全,把项目建成一项安全工程、阳光工程和优质工程。

调研中,胡国民详细了解了各项目、企业发展现状,生产规模、发展前景、安全管理等情况。胡国民指出,企业发展要有详细的目标计划,各相关部门要充分结合辖区实际,健全完善联动机制,为辖区企业、项目的正常发展提供良好环境。

(记者赵敬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