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总投资191.06亿元 广元二季度167个项目集中开工 » 详情
总投资191.06亿元 广元二季度167个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时间: 2018-05-30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2018年四川省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集中开工广元分会场暨广元市二季度第一批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

167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 191.06亿元


    5月29日,2018年四川省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集中开工广元分会场暨广元市二季度第一批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此次全市集中开工项目167个,总投资达191.06亿元。
    市委书记王菲讲话并宣布项目集中开工。市政协主席杨凯出席活动。
    据了解,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大力开展项目投资“大比武”活动,比项目谋划、比资金争取、比推介招商、比项目推进、比要素保障、比作风纪律、比干部精气神,形成了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良好氛围。1至4月,全市完成项目投资190.17亿元,同比增长15.3%,增速居全省第5位,同比上升10位。
    “本次集中开工活动既是落实省委省政府‘项目年’重大决策部署的务实举措,又是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这些项目将为广元实现经济‘双过半’和长远发展注入强劲动力。”王菲指出,项目投资是经济增长的主引擎,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为抓手,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抓好项目投资的重要要求,坚定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项目年”部署要求,持续开展好项目投资“大比武”活动,确保全市项目投资继续保持高位增长。
    王菲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力争形成更多的实物量和投资额,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并发挥效益。要持续抓好重大项目谋划储备,力争多包装储备一批、谋划招引一批支撑经济社会跨越发展的新项目、大项目、好项目。要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优化政务服务,继续大力开展“双提双破”和“马上办”行动,全力营造“亲清政商”优良环境,保障项目建设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市领导刘少敏、赵文峤、叶长春、吴桂芬等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