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市举行“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 » 详情
我市举行“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01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广元市2018年“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现场


5月31日,以“铭记党恩守护初心”为主题的广元市2018年“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总工会主席周键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苟英明,副市长吴桂华,市政协副主席吴桂芬出席活动。

受市委书记王菲,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委托,周键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少年儿童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辛勤培育祖国花朵的广大教师、家长、少年儿童工作者和关心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

周键希望,少年儿童铭记党恩、守护初心,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树立远大理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养成优良品德,培养过硬本领,历练健康身心,在校做一名好学生,在家做一个好孩子,在社会上做文明的小公民,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周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求,坚持儿童优先原则,多为儿童办好事、办实事,创造更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努力形成人人关爱儿童、保护儿童的良好风尚。

市政府妇儿工委、市妇联、市教育局、市文广新局、市文明办、团市委主办活动。活动上,对100名2018年广元市“书香少年”进行了通报表扬。活动前,还举行了“守护初心与爱同行”庆“六一”家庭教育讲座。(记者唐彪文·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