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邹自景会见华宇国景置业董事长魏国华一行 积极寻求合作契机推动现代商贸服务业发展 » 详情
邹自景会见华宇国景置业董事长魏国华一行 积极寻求合作契机推动现代商贸服务业发展
发布时间: 2018-06-01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5月3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会见贵州华宇国景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国华,双方就加强交流合作,推动广元现代商贸服务业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邹自景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魏国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及商贸服务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广元的交通区位优势明显,旅游产业发展迅速,人流聚集量大,有发展现代商贸服务业的良好基础。希望企业对广元进行深入考察,与广元进行更深层次的交流,积极寻求合作契机,结合城市总体规划,选择在合适区域建设有品牌、有档次的商业综合体,发挥优质品牌的巨大带动作用,进一步完善广元主城区商贸体系和城市功能,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

魏国华说,广元的经济及商贸服务业发展迅速、前景广阔,十分看好广元蕴含的无限商机,将进一步加强联系交流,积极与广元展开深入广泛的合作,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副市长赵文峤参加会见。(记者兰宜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