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力求节目精益求精 确保开幕式精彩圆满 » 详情
力求节目精益求精 确保开幕式精彩圆满
发布时间: 2018-06-14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6月12日,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筹备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开幕式节目排练工作正紧张有序进行。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少敏率市教育局、市公安局等相关部门前往川信学院、川北幼专、广元职高等地,慰问正在进行紧张彩排的省运会开幕式演职人员。副市长吴桂华参加慰问。

刘少敏一行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参加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式彩排工作的工作人员和同学们表示感谢。

刘少敏指出,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的召开是广元的骄傲,全市大专院校承担了开幕式的文艺表演,进入开幕式排练以来,虽然只有短短几天时间,但是在现场看到大家的彩排演练,感到很满意很欣慰。全省人民、全市人民对第十三届省运会盼望已久,期望很高,希望大家连续作战,顽强拼搏,保持紧张有序势头,克服重重困难认真排练,精益求精,通力合作,全力以赴做好下一段的排练。以最佳的状态向全省人民呈上一场精彩、美妙、难忘的视听盛宴。

刘少敏强调,省运会开幕式是省运会成功的重要标准,此次省运会拥有全国一流的编导策划团队,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加强与编导策划团队的协调配合。要精心组织,细化工作方案,强化责任意识,努力营造良好排练环境,力求节目精益求精,确保开幕式精彩圆满。

(记者 孙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