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政府督查组:通力合作 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 详情
省政府督查组:通力合作 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发布时间: 2018-06-15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通力合作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6月11日—13日,省发展改革委巡视员王业山带领省政府督查组第二组成员到我市,对我市上半年民生工程实施情况进行督查,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和反馈督查意见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少敏,市委常委徐鸣出席会议。
    1—5月,省下达的9大项75小项民生工程目标任务中,25小项提前完成或达到年度目标控制值,50小项实现进度与时间同步;18件28小项民生实事中,5小项提前完成或达到年度目标控制值,23小项实现进度与时间同步。27个工程类项目小项中,完成“农村危房改造”8782户,超年度目标7个百分点。76个补贴补助类小项中,完成“资助业余训练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运动员”130名,超年度目标26个百分点。全市“十项民生工程”预算执行数260912.05万元,预算执行进度达到78.87%。
    在对利州区、旺苍县部分民生项目进行督查后,督查组对我市民生工程推进总体情况表示肯定。督查组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工作力度,把十项民生工程和20件民生实事与脱贫攻坚、城乡统筹、新农村建设以及提高社会综合治理能力有机结合;在工作推进中要加快项目建设的推进速度,各部门要通力合作,用好现有政策,统筹协调资金筹措。
    刘少敏、徐鸣指出,我市将在民生工程实施过程中坚持质量第一,加大对民生工程质量的督查。统筹解决好民生配套,确保民生配套资金到位。加快民生工程推进,确保民生工程和民生实事有序推进。将抓好此次督查发现问题的整改,把推进民生工程和民生实事工作作为作风建设重要内容,建成民心工程、阳光工程。

(记者 欧阳亚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