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魅力中国城》第二季 广元对阵商丘魅力大比拼 » 详情
《魅力中国城》第二季 广元对阵商丘魅力大比拼
发布时间: 2018-06-15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魅力中国城》第二季录制
广元对阵商丘魅力大比拼


    6月14日,记者从《魅力中国城》广元组委会办公室获悉,今(15)日,在北京怀柔区的中央电视台演播厅,广元将与河南商丘现场轮番“PK”城市初见、城市味道、城市名片,一决高低。市委副书记冯磊作为主政者参加活动。
    13日下午,广元竞演录播团队进驻位于北京怀柔区的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查看录播环境、美食制作场地,对接相关事宜。14日下午进行节目预录。
    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占地50公顷,总投资20亿元,建筑总面积15万平方米,拥有16个现代化摄影棚群,是世界一流的影视制作基地。
    穿过绿树掩映的园区道路,灯柱、展板上处处可见《魅力中国城》的各种宣传LOGO。在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5号演播厅入口处,映入眼帘的就是极具广元元素的展板,上面书写着“剑门蜀道、女皇故里,绿色广元、康养名都”“四川广元欢迎您”,下面展示了唐家河大熊猫和剑门关景区的整体风貌,让人眼前一亮、倍感亲切。3000平方米的5号演播大厅,格外恢弘大气,舞台搭建、场景布置等准备工作全部结束。
    据了解,15日,央视《魅力中国城》将在这里同时完成河南商丘和四川广元、广西贺州和江西宜春四座城市的两场竞演录制。

(记者 刘怀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