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妇产科微创中心项目启动 » 详情
妇产科微创中心项目启动
发布时间: 2018-06-19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市第一人民医院与北京常春藤医学高端人才联盟合作项目
妇产科微创中心项目启动




    6月16日,市第一人民医院与北京常春藤医学高端人才联盟合作项目——妇产科微创中心项目启动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北京常春藤医学高端人才联盟主席吴永波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副市长吴桂华主持。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战略,全面推动全市健康事业改革发展,医疗卫生服务体系日益健全,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医养结合、中医药发展走在全省前列,公共卫生事业不断加强,群众健康水平不断提升。我市与“常春藤联盟”签订心血管合作协议以来,该联盟的专家团队倾力倾情帮扶市第一人民医院,让我市及川陕甘毗邻地区的广大患者就近享受到国内顶级医疗专家的医疗服务,为广元培养了一支日益成熟的本土人才队伍。
    邹自景在致辞中首先对“常春藤联盟”给予广元的无私帮助表示感谢。他说,与“常春藤联盟”合作,对广元来说意义十分重大,是我市柔性引进高端医疗人才的重要举措,已打破了高端人才户籍、地域、人事关系等人才流动中的刚性制约,通过智力引进、智力借入方式,依靠北京高端医疗人才提升我市医疗服务水平。这是广元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医疗中心的实际行动,是广元全面脱贫奔康的重要途径。
    邹自景强调,市第一人民医院与“常春藤联盟”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实施妇产微创中心项目,对于提升我市妇产疾病诊治能力和学科建设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市卫生计生委要加强沟通协调和业务指导,不断提升卫生健康管理服务水平。市第一人民医院要抓住机遇,精心组织,认真实施好合作项目,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加快本土人才梯队培养,力争早日建成川陕甘毗邻地区一流妇产医学中心,为广元及周边地区老百姓提供更加便捷、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恳请“常春藤联盟”各位专家发挥技术、人才、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在临床诊疗、科研教学等方面,继续给予广元大力支持和帮助,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新的台阶,为推进“健康广元”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吴永波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妇产科微创中心的建设,努力打造示范工程,把好的技术、作风和理念带到广元,在妇科微创方面给广元留下一支带不走的高水平医疗队伍,真正惠及广元市和周边地区的老百姓。
    会上还聘任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妇产科副主任尹玲为市第一人民医院妇产科微创中心特聘主任。


(记者 梁译 兰宜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