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对阵商丘魅力大比拼 节目暂缓录制 » 详情
广元对阵商丘魅力大比拼 节目暂缓录制
发布时间: 2018-06-21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6月15日,记者从《魅力中国城》广元组委会办公室获悉,在北京怀柔区的中央电视台演播厅节目录制现场,因河南商丘战队的主政者在演讲的过程中因身体出现不适,已送往医院治疗,中央电视台节目录制组决定暂缓节目录制。市委副书记冯磊在现场看望并派广元战队医护人员配合急救。
    据了解,当天中午,在《魅力中国城》节目录制现场的第一个环节—城市初见时,当河南商丘战队的主政者上场演讲不到5分钟,因身体出现不适,冯磊在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派跟随广元战队的医务人员进行急救并配合送往医院治疗,中央电视台节目录制组决定暂缓节目录制。
     据介绍,通过前期10个工作组的充分准备,6月6日—14日在北京怀柔影视基地集中排练,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冯磊作为广元战队的主政者及演职人员不分昼夜加紧排练,虽然经过一段时间的辛苦训练,但演职人员的精神状态十分饱满、信心十足!目的是全面展示广元悠久的历史文化、优美的风景、色味俱佳的特色美食,讲好广元故事,唱响“剑门蜀道 女皇故里”、 “绿色广元 康养名都”品牌。

(记者 刘怀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