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吴桂华:责任落到实处,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详情
吴桂华:责任落到实处,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发布时间: 2018-06-27      来源: 市政府办
【字号:
打印


2018年626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桂华带队赴青川县部分受灾乡镇和项目现场查看暴雨灾情、指导督促开展防汛减灾救灾工作。

吴桂华一行先后前往观音店乡场镇、板桥乡铁炉村、北新路桥料场等地查勘因暴雨造成的道路、通讯、电力、水利设施、房屋、农作物、项目建设等受灾受损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后,吴桂华要求,一是加强值班值守,继续做好受灾情况统计和雨情观测工作,保持信息畅通,重要情况及时上报;二是安排人员做好巡查,加强地质灾害隐患易发、频发点的排查和监控工作,做好工作预案,防止次生灾害发生,尤其是要做好山洪、泥石流的应对处置工作;三是千方百计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做好受灾群众临时安置工作,严重情况下及时转移人民群众财产和必要物品,全面落实工作责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青川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范正勇同志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