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吴桂华副市长主持研究协调省运会相关竞赛项目组织保障服务工作 » 详情
吴桂华副市长主持研究协调省运会相关竞赛项目组织保障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6-27      来源: 市政府办
【字号:
打印

4月26日,市政府副市长、省运会组委会副主任、副秘书长吴桂华组织召开四川省全民健身游泳比赛暨四川省首届俱乐部游泳比赛、省运会跳水测试赛、省运会三人制篮球比赛项目服务保障工作协调会。市政府副秘书长、省运会组委会办公室执行副主任王金川,市筹委会办公室、市委宣传部、市体育局、市公安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吴桂华强调,承办好省运会是今年广元社会事业工作中的一件大事,是一项必须高质量完成的政治任务,为确保省运会竞赛项目各项保障服务有序高效到位,各有关部门要做好以下方面工作。一要高度重视,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市委市政府决策上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任务;二要狠抓落实,各部门职责任务分工很明确,要认真对照任务清单,保障财力上,整合人力,统筹物力,按步骤抓好落实;三要密切配合,涉及的相关部门间要多沟通、多联系、信息资源互通互享,特别在细节上狠下功夫;四要突出重点,做好赛事组织、观赛票务提供、观众引导、食宿接待、信息舆情处置等服务,尤其加强出租车司机、志愿者等的培训工作,充分展示广元文明城市形象;五要注重安全,充分做好各环节安全工作应急预案,确保不出任何安全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