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科技知识产权局迅速传达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 详情
市科技知识产权局迅速传达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7-03      来源: 市科技和知识产权局
【字号:
打印

7月2日,市科技和知识产权局召开局党组第15次(扩大)会议,迅速传达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并研究我局贯彻意见。局党组书记、局长郭俊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左明传达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会上,郭俊局长就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强调,一是组织传达学习全会精神,迅速在全局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把会议精神纳入“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深化认识,领会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是坚定不移地推动高质量发展,紧盯科技创新发展、科技扶贫、发明专利申请、科技与金融结合综合试点等关键领域和工作重点,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工作任务,再添举措,确保实现“双过半”目标。三是自觉把全会精神与当前科技和知识产权工作有机结合,一体谋划、一体安排、一体贯彻、一体落实,将会议精神转化为在新起点上推进科技创新工作的具体谋划、具体措施。四是扎实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稳定、防汛减灾等各项重点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无小事、信访维稳是大事,防汛减灾是要事”这条不可逾越的红线,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持之以恒地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防汛减灾等工作,为省十三届全运会、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的胜利召开营造一个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