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即日起 市级部门中层干部将围绕作风纪律公开作承诺 » 详情
即日起 市级部门中层干部将围绕作风纪律公开作承诺
发布时间: 2018-07-05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编者按:作风纪律建设党员干部人人有责。中层领导干部既是一个单位的业务中坚、执行中坚,又是承上启下、沟通左右的桥梁纽带,其作风纪律好坏直接关系和影响单位工作效能和形象。从即日起,本报将陆续访谈具有对外管理服务和行政审批职能的市级部门中层领导干部,立足职责围绕作风纪律谈认识体会、作改进承诺。
       7月3日,记者从市委“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即日起,部分市级部门中层干部将围绕严实作风、严明纪律、改进服务、提升效能、廉洁履职等在《广元日报》、广元市广播电视台上谈认识、作承诺,特别是针对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事项,就如何优化办事流程、精简办事环节、提升办事质效等谈工作举措。
      经市委“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领导小组领导同意,为深入推进“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开展,全面展示我市以严实作风纪律推进工作的举措,市委“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与广元日报社、广元市广播电视台联合在《广元日报》、广元市广播电视台及所属子媒体平台“新时代新气象新征程新作为——作风纪律看变化”栏目设置“作风纪律党员干部谈变化作承诺”子栏目,专门用于刊发、刊播市级部门中层干部对作风纪律建设的认识、体会。
      据悉,“作风纪律党员干部谈变化作承诺”栏目每期将访谈2至3名市级具有对外管理服务和行政审批职能的部门中层干部。 

(记者 唐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