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民政局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 详情
市民政局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7-05      来源: 市民政局
【字号:
打印
 

72日,市民政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安永平主持会议,党组成员、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和局机关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充分体现省委坚定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对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对于深化新时代的省情认识、着眼于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全面做好四川各项工作,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这次全会作出的决策部署,是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基础上形成的对四川发展的高度共识,是群策群力集思广议下全省干部群众的集体智慧,是对治蜀兴川和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务实举措。

会议强调,要按照市委的安排部署,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主动对标落实全会中涉及民政工作和社会工作相关内容,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推动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在民政系统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要在前期调研基础上,结合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采取多种调研形式,深入一线摸实情,对各项工作再深入研究。要统筹推进农村低保、一卡通和涉农资金专项整治工作,切实维护群众权益。要热情关爱干部,充分调动干部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就当前重点工作,会议指出,要切实加强值班值守,做好物资储备、灾害速报、防灾减灾等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全力做好安全生产、维稳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