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市成广合作推进有力 » 详情
广元市成广合作推进有力
发布时间: 2018-07-05      来源: 市政府办
【字号:
打印

今年以来,我市坚持以承接成都产业转移为抓手,大力度推进成广合作工作。一是推进格局较好。市领导多次赴成都开展登门推动,多次研究推进中的具体困难问题。各县区、市级有关部门均选派了业务骨干组建产业转移招商小分队常驻成都开展对接工作。加大向省级部门等有关方面的对接沟通力度,省经信委、省发改委,成都市经信委、成都市发改委等部门明确表示支持广元推进成都产业转移承接工作,形成了上下协同、多方联动的推进格局。二是承接条件改善。苍溪县、旺苍县、剑阁县、昭化区、经开区采取有力措施推进承接平台建设。目前,全市用于承接产业转移园区11860亩,已利用3045亩;厂房298500平方米,已利用101600平方米。中国西部家居产业城等重点园区加快推进。三是签约项目较实。成广合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同市委市政府督查室采取“一周一通报”的方式,严防签约项目不实、资金到位不实、工作推进不实的问题。截至6月中旬,全市今年累计签约项目183个,签约金额326.67亿元,其中苍溪县31个,旺苍县28个,青川县28个,剑阁县22个,昭化区21个,广元经开区19个,朝天区18个,利州区16个。全市本年累计开工项目61个,本年累计投产项目20个。截至目前,全市累计签约项目328个,签约金额572.3亿元,累计开工项目125个,累计投产项目42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