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四川省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四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篮球、田径比赛落幕 » 详情
四川省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四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篮球、田径比赛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7-09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8日,四川省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四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提前比赛项目中的篮球、田径项目比赛,在我市澳源体育中心圆满落幕。篮球广元队获得A组第三名,田径项目摘得22枚金牌。
      8日上午,特奥篮球比赛最后一场较量在澳源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成都队与绵阳队展开激烈比拼。比赛每小节时长6分钟,四节比赛中,队员们运球、投球动作流畅。虽然他们不如正常的运动员反映迅速,但在比赛的专注程度上,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双方队员拼劲十足,在快速的攻防转换中,不时还能打出漂亮的配合。两队比分一度追平,场面胶着。3分钟的加时赛中,在一番激烈的争夺后,成都队反超绵阳队,以37比33,勇夺A组第一名。
      特奥篮球比赛中,成都、绵阳、广元、宜宾、阿坝代表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成都、绵阳、广元代表队分别获得A组前三名;阿坝、宜宾代表队分别获得B组第一名、第二名。
      特奥田径比赛赛场上,全省19个代表队,127名运动员努力奔跑,充分展现了特奥运动员挑战自我、永不言弃的精神。经过四天的角逐,共摘得137枚金牌,78枚银牌,42枚铜牌。其中,广元代表队获得22金3银4铜。

(记者涂媛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